close

最近開始萌二潤 是二潤喔 哈哈 挺冷門的CP好想壯大它呀~~

這是一篇短短的小甜文~

沒有H 因為這對我還揣模不好 之後在寫~~

宮和也X本潤

 


嵐裡面最毒舌的莫過於二宮和也了。


還有松本潤。


剛好一鍋配一蓋,常常聯合堵住很多人的嘴,說是節目效果也好,不能否認的是,那默契好到讓人羡慕。


如果這兩個人吵架了?後果不堪設想。


「翔ちゃん,怎麼辦?他們好糟糕。」


相葉拉拉櫻井的手,看著樂屋裡一個看著雜誌一個打著遊戲的人,雖然平常二潤兩人就不會膩在一起,可是三天除了節目就沒對話,周圍的低氣壓很強烈。


至於大野智?在另一張沙發上補眠,就先忽略。


「唉……別管了啦…」


櫻井嘆口氣看看相葉亮亮的雙眼,摸摸他的頭。


他能理解相葉想幫自家竹馬的心,可是他那種滿溢出來的熱情指不定會幫倒忙。


「可是……」


「寶貝乖,我們走吧。」


見相葉還有一絲猶豫,櫻井親了口他的臉頰,把還沒開始行動戀人,趕緊帶離現場,他可不想自家寶貝被兩惡魔圍攻。


這下樂屋是徹底被低氣壓充滿了。


這種情況持續了一整個禮拜,連大野都發現了。

 

錄完定番,櫻井還有行程便先離開了。


「相葉くん,他們……」


大野把相葉拉到樂屋角落。


「翔ちゃん叫我別管。」相葉嘆口氣看著依然行同陌路的兩人,「leader,怎麼辦?」


他們這樣其他人也不好受。


「……怎麼說呢…別管是最好的吧…」大野像是察覺了什麼,「松潤是年紀最小的喔……nino…會不忍心的。」


「什麼?」


相葉還沒問完,就被大野催促著離開了。

 

「是寶貝。」


櫻井結束行程,準備回和相葉的愛巢,收到了相葉的訊息。


「……leader果然是最年長,是這樣啊。」


相葉把大野的話傳給櫻井,附代各種問號。


「是呢,松潤是老么啊……」


櫻井嘆口氣。

 

樂屋還有兩個人。


松本其實翻完雜誌,坐在那,前幾天他會乾脆的離開,但他真的受不了這種狀況了。


「……你真的很、很討厭…」松本對著背著自己的二宮,「都跟你說沒有…就是、是沒有啊……」


那把充滿鼻音的嗓音哽咽了。


二宮聽了,終於放下遊戲機,身後漸漸地傳來抽泣聲,他嘆了口氣轉過身,看到松本低著頭咬著紅紅的下唇想忍住聲音,一些淚水滴下。
「……唉,松潤……」


「你別叫我!」


他抬頭瞪了二宮一眼。


二宮無奈的笑了一下,覺得松本好可愛,容易掉淚卻不隨便掉淚的愛人,哭的眼睛紅紅的、白皙的小臉潮紅,二宮站起身蹲到松本眼前。


「幹嘛?」


松本直直盯著二宮,因為哭泣的關係,讓聲音更像在撒嬌。


「沒有,覺得你很可愛。」


二宮微笑著坐到松本身邊,表情是只有松本才看得到的溫柔。


「你……」松本有點臉紅,「又油嘴滑舌。」


「才沒有,這是事實。」


「那你還找我麻煩。」松本眨了眨水潤的雙眼,「那是節目效果啊,都出道幾年了。」


「可是我會吃醋啊……潤……」


本來松本還想頂嘴,卻被二宮那聲溫和的叫喚給堵了回去。


「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愛你。」


小小的漢堡手覆上松本白嫩的臉頰。


「我知道。」


松本終於甜甜的笑了,他們這種工作會讓戀人吃醋是無可避免的。


「你終於笑了。」


二宮的手指摩擦著松本紅潤優美的唇瓣。


「真是麻煩。」


松本嘆一口氣,不知道是在說自己還是二宮,亦或者是兩人。


「讓我想吻你。」


不等松本回話,二宮便湊上去吻住松本,舔舔他的紅唇,二宮微張眼看著松本閉眼的誘人臉龐。


「唔……」


舌頭探入時,松本難耐的呻吟一聲,感受二宮激烈的舔著自己的牙床,糾纏自己的舌頭,奪走自己甜蜜的津液和呼吸。


「呼……」


分離時,兩人同時喘了一下,二宮用姆指擦擦松本嘴角留下的蜜液,拉拉他稍稍零亂的衣領。


「回家繼續。」


「嗯。」


-完-

 

謝謝大家~期待我能寫這對cp的H~~

 

文案1  

arrow
arrow

    渚汐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