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篇長篇架空 可能會更的很慢 先謝謝肯點進來的人 一開始是潤雅→翔潤x相 這樣
後面有 也許有H~
 
 
井翔X葉雅紀、本潤X葉雅紀
 
 
 
 
 
「今天跟松潤一起嗎?」相葉興奮的說,「好棒,最喜歡松潤了。」
 
「你先乖乖坐下,吵死了。」
 
有點頭疼的看著一大早就亢奮的不行、滿臉笑容的相葉。
 
二宮知道相葉口中的松潤是和相葉同事務所、晚一年年出道的後輩,相當有名氣,和相葉關係良好,可是自己卻一次也沒見過,大概是相葉沒想到要介紹吧。
 
相葉聽話的坐到二宮身邊,看他擺弄著相機。
 
「nino,這次的主題?」
 
「等一下他來了再一起說。」
 
二宮放下手中的相機,拿出包裡的漫畫遞給相葉再拿出遊戲機開始撕殺。
 
「新的一集耶,謝謝nino。」
 
「嗯。」
 
二宮頭也不抬的應了一聲。
 
室內呈現著一種和諧到不行的氣氛,完全不像攝影師和模特兒這種工作關係。
 
這是知名攝影師二宮和也和資深模特兒相葉雅紀,兩人合作多次,既是工作伙伴也是多年老友,這要從高中時期說起,暫且不提。
 
 
「早。」
 
載著墨鏡,一頭深咖啡髮色的男人推開休息室的門,舉手頭足間充滿著巨星氣場。
 
二宮抬頭瞄了一眼,放下遊戲機,看著相葉興奮的站起來雙眼亮晶晶的走過去。
 
「松潤!」相葉一把抱住剛放下包包的松本,「快點,我給你介紹我最好的朋友。」
 
松本嘆了口氣、拿下墨鏡,無奈卻又溫柔的看著相葉。
 
把松本拉到桌子前坐下,然後坐到旁邊指著桌子對面的二宮,「這是二宮和也……」
 
「這是松本潤。」
 
相葉很開心,他最喜歡的nino和松潤認識了這件事。
 
「你好。」
 
兩人握了握手,他們知道對方,畢竟都是名人,只是不認識而已。
 
「好啦,相葉氏你給我冷靜點。」二宮瞪了一眼,死盯著他們握手,很高興的相葉,「這次的主題是『摯友』,對你們來說應該不難,但是有一個問題……」
 
「什麼、什麼?我跟潤最好了。」
 
邊說邊抓住松本的手臂,頭還像小動物一樣蹭蹭松本的肩窩,松本笑著摸摸那頭散發著清香的栗色軟髮。
 
「這本女性雜誌的總編要我呈現出『友情以上,戀人未滿』的感覺,所以會需要親密點……」
 
二宮停止了說明,因為看到松本的手環過相葉的肩摸著他的耳垂、頸子和鎖骨,還有相葉被摸的很愜意的樣子。
 
「看來親密是沒問題了。」
 
重點是,相葉完全不覺得松本這樣摸他有什麼奇怪。
 
「嗯……沒問題…很癢啦,哈哈,潤。」
 
相葉用力點點頭,接著松本就把頭埋進相葉的頸窩嗅著。
 
「今天很香。」
 
「你每次都這樣說。」
 
相葉看著那張輪廓深遂的俊臉,微笑著。
 
「好,那兩個小時後開始,等下會有化妝師過來。」
 
二宮出聲打斷兩人的對話,然後放下企劃書,一張娃娃臉沒有表情。
 
「相葉氏,我現在用朋友身份問你。」二宮兩手靠上桌子,「男朋友?」
 
用眼神指著相葉身邊的松本。
 
「嗯!算是吧。」
 
「靠!你都沒告訴我。」二宮驚訝的看著一臉呆樣的相葉,「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啊?」
 
二宮沒有生氣,只是驚訝而已。
 
他一直知道相葉是同性戀。
 
「因為nino一直很忙,不想煩你。
 
「你喔……」
 
二宮無奈的嘆氣,重新打量起松本,黑粗的眉毛、挺拔的鼻子,輪廓深刻,真的是俊美,和相葉的秀氣美是不一樣的帥氣,只是不知道個性如何,看他對相葉挺寵愛的……
 
「相葉氏,我要喝咖啡。」
 
松本聽了馬上想起身幫相葉,二宮卻對松本使了眼色要他留下。
 
「潤,我自己去就好了,只有我知道nino喜歡的牌子。」
 
相葉摸摸他的肩,就走出休息室。
 

 
「你們交往多久了?」
 
相葉後腳剛走,二宮就盯著松本開口。
 
「半年吧。」
 
原來是個嫁女兒型的摯友。
 
松本挑著眉想。
 
「相葉氏很可愛吧。」
 
二宮語氣冷淡。
 
「嗯,很可愛。」松本點點頭,「而且很漂亮。」
 
二宮聽了勾起一抹淺笑。
 
-待續-
 
先說 這篇沒有竹馬的愛情 只有友情和親情 
nino會是leader的 所以是大宮
然後這會是翔潤x相 所以雷的人不要看喔^^
謝謝大家!
 
文案1  
 
arrow
arrow

    渚汐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