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甜文 放心~~

井翔X葉雅紀

 

 

 

櫻井發現相葉最近夜裏總是做惡夢。

半夜因為懷裏相葉急促的呼吸聲醒過來,悄悄開了抬燈,緊閉雙眼的相葉已是淚流滿面,嚇得他趕緊把人搖醒。

或者,相叶突然的抱紧樱井缩成一团,嘴里一直叫着「翔ちゃん」,樱井也是马上把人叫醒。

每次問他原因他也不說,看他累了也不開口,櫻井總是溫柔的說:「想說再說,記得告訴我就好。」

然後,就去浴室揉條溫毛巾給相葉擦擦臉。

摸摸相葉微紅光滑的臉,親親他的眼簾,等他緩過來可以盯著自己看,才又抱著他入睡。


櫻井很擔心,非常擔心。

上任何節目、電視、廣播,依然有著相葉流的活力,工作上依然綻放著那耀眼的笑容,可是回家後的話是越來越少。

於是櫻井便努力的陪相葉在電視上鬧希望他開心點。

櫻井也想過,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麽了?

但是,如果是這樣,相葉應該理都不理自己,不會用無助的眼神跟自己求救,更不用說回兩人同居的住所,同床共眠。

那問題出在哪?

櫻井決定要找二宮好好談談。

「我就在想你什麽時候會來找我。」二宮歎了口氣,「你如果讓我主動找你,作為戀人你就太失職了。」

不得不承認二宮和也這人可能比自己瞭解相葉,就算他櫻井和相葉交往那麽久了。

二宮和相葉認識太久、太早了,人生的一半年歲吧,不甘心但是事實。

傳了簡訊告訴相葉,ZERO的前輩請喝酒要他先睡,就和二宮兩人到了一家小居酒屋。

叫了兩杯啤酒。

「我請。」

「不然呢?我可是在幫你,總要點報酬吧。」

二宮理所當然的喝了一大口,櫻井只是無奈的笑笑。

「我被雅紀搞糊塗了。」櫻井也喝了一口,「看他那樣我不知道怎麽辦?我問不出來。」

二宮手撐著頭,眯起眼看著對面自家竹馬愛的死去活來的人,優秀的櫻井翔。

他不能說櫻井遲頓,因為他知道心思細膩的相葉,一定把情緒藏得很好,直到最近終於藏不住了。

「笨蛋打來說要找我。」二宮看著桌面,「我讓他住下,因為那聲音很糟,就算還配著白癡笑聲。」

櫻井有點心疼,他好像慢慢的發現一些相葉藏起來的東西了。

「你還記得那時的相葉嗎?讓你下定決心告白的那次。」

「啊……」

櫻井點點頭,緩緩打開塵封已久的記憶。


嵐的第一個定番被停掉那時,他們漸漸感到無力,大家心知肚明再不拿出成績是不行的。

櫻井喜歡相葉、相葉也喜歡櫻井。

但櫻井不知道自己那叫喜歡,愛情的那種;可是相葉很清楚他喜歡櫻井,很喜歡。

先愛上的痛苦,說的不假。

這是單戀。

櫻井一如既往的和相葉很好,對他溫柔,可是他始終並沒有放太多注意力在相葉身上,只是下意識就對相葉好,應該說櫻井從沒想過相葉喜歡他,沒想過同性間的愛。

相葉一直默默的,看著櫻井,他根本沒勇氣告白

,他覺得自己這樣沒用櫻井根本不可能喜歡自己。

不像櫻井翔那樣有才華、學歷又高;二宮和也那樣的演技;大野智的歌藝和手藝;松本潤的口才和辦事能力。

他到底做了什麽?

所以才在綜藝節目上那樣拼命,還好遇見志村前輩。

但那個心結相葉始終解不開。

當櫻井當上主播後,他的自卑感更重了。

『我不配翔ちゃん』的想法越来越重,更不可能告白。

而且櫻井身邊出現了小林麻央,大家都說他們是郎才女貌、天生一對。

就算嵐一天一天的紅了起來,相葉也高興不起來,私下笑容越來越少。

櫻井注意到了,可是相葉什麽也不說,他想不透。

之後,櫻井發現自己很在意相葉的心情。

那天錄完宿題,二宮叫他裝作走了再折回樂屋。

『nino……呜…我好累、累……呜…我好喜欢、喜欢翔ちゃん……呜…可是…我、我不敢…也不、不配……』

櫻井在樂屋門外聽見了,熟悉的黏膩嗓音,但哭得好傷心。

他透過門縫看到相葉抱著二宮的背影,顫抖著、抽泣著,櫻井的心疼的厲害,看到相葉那樣,他懂了。

隔天,櫻井就約了相葉喝酒,告白。

起初相葉不相信,還笑著要櫻井不要鬧,笑得比哭難看,眼眶泛淚。

『雅紀,我真的愛你,從很久很久以前。』

或許在櫻井眼裏看到真誠,相葉終於破涕為笑。

然後,嵐攜手走到現在。


「你猜他來之後第一句話是什麽?」

回到居酒屋,兩人回憶完後,二宮先出聲。

「『nino,我觉得翔ちゃん又越来越遥远了,他以後就会取一个漂亮又门当户对的老婆,然後过得好好的……忘了我对吧?』」

二宮平淡的說,不意外的看到櫻井驚訝又心疼

的表情。

「笨蛋笑得很淡然耶,我也沒說什麽,因為我沒資格,你才有,所以我一直在等你來找我。」二宮盯向櫻井,「他都沒哭,還叫我不要告訴你,不想要你擔心。」

「他什麽時候說的?」

「上個月。」

櫻井的心好痛、好痛,不知道相葉已經難過多久了,而且光從笑得淡然這點,櫻井知道再不去補上會造成無法恢復到裂痕。

原來那個心結,到現在他們每個人都如日中天的這時,敏感的相葉還丟不開。

「我走啦。」

櫻井很快的起身,放了幾張紙鈔在桌上就走了。

「翔くん,你要珍惜啊……那麽爱你的人。」

二宫又灌了一大口啤酒。

他二宮和也一直都在看著。


櫻井回到兩人的住所,悄悄開門。

脫了鞋,快步走向房間,想趕快把自己滿溢的愛讓相葉知道,補上烈痕,解開心結。

來到床邊,打開抬燈,輕輕坐到床上,看向相葉美麗的睡臉,心疼得撫平皺起的眉間,輕輕把他晃醒。

「唔……翔ちゃん?欢迎回来…」

相葉堅難的睜眼,給了一個甜甜的笑。

櫻井知道相葉很累,但他現在只想趕快傳達他的想法。

「雅紀……」櫻井用力的抱住發愣的人兒,「我愛你。」

「……我也是啊,翔。」

相葉柔柔的說,在櫻井看不到的地方眨眨眼,忍住眼淚。

「我們明天回去見我爸媽。」

「欸?」

相葉嚇得推開櫻井,櫻井只是用力抓住他的肩膀。

「去告訴他們櫻井翔只要相葉雅紀。」

「不要闹了!」相叶流下眼泪,「我不能牺牲翔ちゃん的幸褔。」

相叶捂住脸抽泣出声。

「你在說什麽?」櫻井拉下他的雙手,「我的幸褔就是你,我們一路走來是假的嗎?」

「就是到了适婚年龄我才怕啊!」相叶也大声了起来,「我不配翔ちゃん这样对我好。」

「你不配谁配?!」

櫻井氣得吻住了相葉的那雙紅唇。

輾轉交纏,難分難舍。

「呼…翔…」

「雅紀我只要你,真的。」

兩個人喘著氣。

「雅紀,我們一起面對好嗎?」

彷佛看到當初告白時那雙真誠的眼睛,相葉才點點頭。

「那翔ちゃん要抓紧我喔。」

相叶甜甜的说。

「遵命。」樱井抱紧相叶,「你很棒的,不要在想配不配的事了,舞还说我不配你呢!」

櫻井舞,櫻井的妹妹。

「……哈哈,真的嗎?」

「當然是真的。」

-完-

謝謝大家 希望留言告訴我心得喔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渚汐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