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出自:20150606 交給嵐吧

井翔X葉雅紀

H

 
 
 
 
洗完全身,櫻井要相葉坐在池邊平台上,腳泡在熱水裡,而櫻井則還在浴缸裡。
 
「翔ちゃん,毛巾。」
 
相葉指指櫻井手邊那條白色小毛巾。
 
「不用遮,雅紀最可愛了。」
 
馬上看出相葉想遮住自己的腿間。
 
「……色…」
 
本來老夫老妻了,相葉是不在乎,可是一聽櫻井這麼說,就知道這個人要發情了,看著自己老公良好健壯的體格,連帶自己也害羞了起來。
 
相葉只好紅著臉,雙手放在大腿上裝沒事。
 
「雅紀最近變白了,特別是腿。」
 
「咦?是嗎?」
 
雙手撐在池邊,相葉低下頭看看水裡的雙腿,完全忘記要害羞了。
 
「我幫你刮腳毛。」
 
相葉疑惑的看著櫻井。
 
「對,就是要幫你刮。」櫻井笑著摸摸相葉光滑的大腿,「雅紀乖乖的,我給你弄乾淨。」
 
相葉臉紅的看著櫻井的雙眼,好像很認真不像捉弄他。一向信任櫻井的相葉點點頭。
 
櫻井拿來一盆熱水,刮毛刀和一瓶刮鬍泡,坐到相葉身旁。
 
相葉很Man這個大家都曉得,他的腿毛只有太長他才會稍微刮一下,也不會用的很乾淨,並不是委身於櫻井,只是相葉覺得無所謂也覺得滿足自己愛人的要求沒什麼,反正很快就長出來,偶爾清清爽爽也不錯,更何況他常露腿。
 
櫻井讓相葉側坐,雙腿放他大腿上。
 
「其實蠻乾淨的。」
 
櫻井撫摸著細細的小腿。
是屬於要靠近一點才看得到的長度。
 
「雅紀,我先用左腳,你腳張開。」
 
相葉乖乖的張腿把右腳放在櫻井身後,左腳留在櫻井大腿上,讓櫻井坐在自己的兩腿之間。
 
「翔ちゃん,你可以讓我自己弄的。」相葉手撐在身後,歪歪頭看著櫻井,「這樣翔ちゃん很麻煩。」
 
給你自己用就沒意義了。
 
天然的某人完全還察覺不到自家老公的意圖是在工口那方面。
 
櫻井笑的很無奈,看看相葉毫不遮掩的身體,最近越發白皙的皮膚,凹凸有致的鎖骨,胸前的紅櫻拍、平坦結實的小腹,和腿間可愛的分身,精瘦白嫩的大腿。
 
還有棕色髮絲貼在頰上,長長的睫毛像掛著水珠,因為浴室溫度而紅潤的唇。
 
一切在濕潤和蒸氣下又更色氣。
 
「因為就不能……」櫻井伸出左手,「這樣摸你。」
 
櫻井靠近相葉大腿間握住還沉睡著的分身。
 
「嗯……翔ちゃん你亂摸……唔嗯…」
 
相葉用一隻手抓住櫻井亂來的手,但完全沒有出力,骨感的手抓著自己讓櫻井覺得相葉是在撒驕。
 
上下套弄著,用姆指摩擦著頂端的小孔,相葉舒服的叫著「翔ちゃん」,聽的櫻井是心花怒放。
 
在相葉的分身完完全全挺立時,櫻井停下套弄的動作。
 
「嗯?」
 
相葉雙眼迷矇的看向櫻井,有些不滿。
 
「先忍耐一下,要處理好正事。」
 
意思是要把腿毛先刮完。
 
「唔……」
 
相葉瞪了櫻井一眼,那你幹嘛先來招惹我。
 
奇怪。
 
聽著腿毛斷裂的聲音,在安靜的浴室裡迴蕩開,感受到櫻井的大掌在自己腿上遊移,身體變的很熱。
 
到了右腳時,相葉的分身依然挺著,但小腹開始不由自主的顫動。
 
「翔ちゃん,好奇怪。」
 
櫻井早知道他家寶貝會因為這樣而更敏感,於是,故意慢慢的刮著,另一隻手從大腿內側到小腿一直來回撫摸。
 
「寶貝真好摸。」
 
櫻井溫柔的笑著。
 
「翔ちゃん,不行…這樣會出來啦……嗯…」
 
相葉滿臉通紅的顫抖著。
 
「那就射啊。」
 
櫻井笑著握住相葉的分身,姆指摩擦著頂端,上下套弄著,相葉眼睛濕潤的看著櫻井,發現他緊盯自己想捕捉自己高潮的表情。
 
「翔ちゃん,別看……嗯、嗯啊!」
 
櫻井聽了,不僅沒移開視線反而目光更灼熱,加快手上動作。
 
害羞的垂下眼簾,聲音甜甜地拔高,達到高潮。
 
「雅紀真美。」
 
櫻井看到愛人,輕喘著,紅撲撲的臉和濕濕眼角,長長的睫毛抖動著,感覺自己的慾望也在澎漲。
 
結束刮腳毛的工作,櫻井讓相葉的腳掌放到地上,拿蓮蓬頭沖的乾乾淨淨的,一雙骨感纖長的光滑小腿呈現在自己眼前。
 
「寶貝你看你的腳。」
 
「嗯?」好不容易緩過來的相葉乖巧的低頭,「好乾淨喔,謝謝翔ちゃん。」
 
抬頭給了一個天然甜美的笑臉,大家都知道相葉的笑容可是閃亮的可以融化各類男女,更何況是櫻井。
 
「那,雅紀幫我好嗎?太美了,讓我都硬了。」
 
走進抬起相葉的下巴,姆指摩挲著紅潤的下唇。
 
「……嗯。」
 
相葉臉紅的點點頭,居然自己輕輕張開小嘴,等著櫻井的慾望。
 
某主播當然忍不住,握住自己根部就放進相葉的嘴裡。
 
相葉接者著握住櫻井的分身,抿了抿唇,滿意的聽到櫻井性感的喘息,靈活的小舌頭動著,再上下吞吐,不時舔舔頂端。
 
「呼……嗯…」
 
櫻井的俊臉充滿著慾望的性感,喘著,看向自己的愛人認真的含著自己的,秀氣俊美的臉蛋潮紅,紅唇濕潤,緊閉的雙眼上睫毛顫抖,誘人致極。
 
櫻井揉了揉相葉柔軟的棕髮,嘆了口氣,抽出分身,帶出了些銀絲。
 
再不停他就要丟臉的射了。
 
櫻井親了一口還迷里不清的相葉的面頰,走去拿潤滑劑。
 
 
「翔、翔……別、好快啊、嗯!」
 
「…呼…舒服嗎?」
 
「嗯……很棒……啊、要…嗯嗯啊!」
 
相葉被抱到床上,兩人回到房間,櫻井不想讓相葉在浴室硬的地方難受,刺激是刺激,可是櫻井捨不得。
 
櫻井加快腰部擺動,櫻井也快速套弄相葉的分身。
 
兩人一起攀上頂端。
 
櫻井吻上相葉微張的小嘴,深深的吸吮,才放開。
 
「雅紀,以後不準那麼撩人的在電視上。」
 
「我才沒有,快睡覺啦,累死我了。」
 
「不,雅紀你不懂,我們節目收視率那麼高,我大膽預測那會增加我的情敵,這樣太不划算了,所以……」
 
念到一半,櫻井聽到平穩的呼吸聲,看到自家寶貝可愛的睡臉,他無奈的親親相葉的額頭,躺下環抱住相葉。
 
「晚安。」
 
用低沉磁性的嗓音在相葉耳邊輕語,相葉扭了扭靠近櫻井肩窩,說了什麼,讓櫻井笑得很幸褔。
 
「……翔ちゃん,晚安……大好き…」
-完-
 
謝謝大家∼∼第二篇櫻相∼∼文筆還要慢慢練習
是時候來想篇長文連載了^^
等我喔 
J的生賀文 想打潤智又想打潤雅還有二潤
順位:潤雅→二潤→潤智(我真的是綠擔一個哈哈
視時間而定 考大考讓我很焦慮 只能盡量抽空
還是有誰有意見或題材歡迎留言 
對了 別提我的雷 詳情旁邊自我介紹
因為雷CP真的寫不好
真的謝謝看到最後的人~~
 
P.S最近看完四郎2003那部"青之炎" 演技好評阿∼∼
 
文案1  
 
arrow
arrow

    渚汐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